长城网雄安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雄安 >> 雄安新闻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安新县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任俊鹏 赵会英 2017-12-03 20:41:08

  长城新媒体雄安11月30日讯(记者 任俊鹏 通讯员 赵会英)11月30日,安新县在白洋淀文化广场举办了“不忘初心跟党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来自安新县各行各业的15名选手现场进行了激烈的角逐,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向了新一轮高潮。

演讲比赛现场。赵会英 供图

  据了解,参加此次演讲比赛的选手是从45名初赛参赛者中选拔而出,有教师、医生、公务员……比赛现场,选手们围绕自己的本职工作,通过一个个生动鲜活的事例,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诉说着自己对党的敬仰和对祖国的祝福之情。经过激烈角逐,现场评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9名。通过比赛,激发了干部职工爱岗敬业、献身基层的热情,增强了党员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参赛选手正在进行精彩演讲。赵会英 供图

  “此次演讲比赛十分有意义,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同时,也给我们年轻人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参赛选手张敬和李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努力工作,为新区的美好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键词:安新,十九大
责任编辑:任俊鹏
推荐阅读

领导关怀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