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雄安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雄安 >> 雄安新闻

雄安新区首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习所成立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王渊 尹智 尚武 梁晴 颖梅 2017-11-01 20:46:2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习所揭牌。尚武 摄

  长城新媒体雄安11月1日讯(记者 王渊 尹智 通讯员 尚武 梁晴 颖梅)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之际,记者了解到,雄安新区首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习所,于10月31日上午在雄县朱各庄镇朱各庄村挂牌成立。

  长期以来,农村党员干部虽然身处基层,但学习的热情十分高涨,思想上与时俱进的愿望十分强烈。“研习所”的成立,为广大农村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创造了有力的条件。

揭牌仪式现场。梁晴 摄

  记者了解到,研习所在讲党课、座谈会、研讨会的基础上,将采取歌曲、广场舞、地方戏曲曲艺、快板、小品等灵活多样的表现形式,通过田间课堂、农家夜话、学习夜话、文艺表演等贴近民生的表现载体,切实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广大基层干部群众心里。

参加揭牌仪式的党员干部。颖梅 摄

  雄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嵘表示,未来雄县每个乡镇,每个村都将在各自层面成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习机构,以广泛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动农村党员干部群众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建设新区的行动指南和思想武器,为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雄安新区贡献力量。

关键词:雄安,研习所
责任编辑:任俊鹏
推荐阅读

领导关怀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