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雄安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雄安 >> 雄安新闻

雄安新区雄县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任俊鹏 王渊 2017-11-01 08:37:07

  长城新媒体雄安10月31日讯(记者 任俊鹏 王渊)连日来,雄安新区雄县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一时间把党的声音传播到基层干部和广大群众中。

雄县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颖梅 供图

  10月30日下午,雄县组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邀请了中央党校一级教授、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全国政协委员、中共中央党校原副教育长、中国科学社会主义学会会长王怀超教授就十九大精神进行学习辅导,全县各级部门各单位等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雄县县委书记万树军说:“要在学懂上下功夫,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要在弄通上下功夫,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在做实上下功夫,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工作开展。”他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在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以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为‘牛鼻子’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雄安新区”要求的基础上,紧密结合服务新区规划建设工作实际,统一思想、凝聚合力,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好工作开展。要用新的理念指导经济建设、生态治理、民生改善、文化传承和党的建设。

雄县县委书记万树军发表讲话。颖梅 供图

  万树军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深刻领会和把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战略安排;深刻领会和把握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新部署。

大家认真记录学习十九大报告。颖梅 供图

  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凝聚服务新区规划建设的强大合力。

  会议号召全县各级党员干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锐意创新、开拓进取,艰苦创业、埋头苦干,坚决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各项工作,凝聚服务新区规划建设的强大合力,努力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关键词:雄县,十九大
责任编辑:任俊鹏
推荐阅读

领导关怀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