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雄安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雄安 >> 长城全媒体

河北建设集团雄安新区指挥部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任俊鹏 王渊 孙文宾 尹智 2017-10-19 14:10:50

河北建设集团雄安指挥部全体员工收看十九大开幕会。记者 孙文宾 摄

  长城新媒体雄安10月18日讯(记者 任俊鹏 王渊 孙文宾 尹智)10月18日上午9:00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河北建设集团雄安指挥部全体员工早早在电视前守候,只为不错过这场盛会的每个时刻。

  在接受长城新媒体记者采访时,河北建设集团总裁助理、雄安新区指挥部指挥长邓恒波说:“今天,我们河北建设集团雄安指挥部全体员工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习近平同志作的报告激动人心,体现了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饱含着老百姓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

  邓恒波表示,雄安新区的设立是党中央和国务院做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河北建设集团作为河北省建筑行业的龙头企业,将全力以赴投身到雄安新区的建设中,在各级领导的支持和帮助下,河北建设集团有信心、有能力完成好历史赋予的使命和任务。今后,我们要继续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雄安新区建设中去,为雄安新区的建设和发展贡献我们的力量。

关键词:雄安,十九大
责任编辑:尹智
推荐阅读

领导关怀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