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雄安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雄安 >> 雄安新闻

雄县妇联举办“巾帼心向党·喜迎十九大”主题朗诵会

来源: 网信雄县 作者: 2017-10-15 12:43:23

  十月是收获的季节,我们相聚在这里,赞美祖国。

  十月是热闹的季节,我们相逢是首歌,歌唱祖国。

  为激发广大女性的爱党爱国情怀,在全县形成“爱读书、勤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社会风尚,助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提升全县女性文化品味,10月13日,雄县妇女联合会特举办以“巾帼心向党·喜迎十九大”为主题的朗诵会。

  13位来自全县各个行业的女性朗诵者以深情的语言、真挚的感情,表达了对党和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用激昂的热情、炽热的情怀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和祖国大好河山日新月异的变化,并以此来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展示新时代女性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县委副书记徐同柱出席活动并致辞。县领导王东风、许卫荣为参赛者颁发了证书。

徐同柱致辞
朗诵会现场
参赛者领取获奖证书
现场观众聆听参赛者朗诵

关键词:雄县
责任编辑:尹智
推荐阅读

领导关怀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