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雄安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雄安 >> 雄安新闻

容城政府县长王占永督导创城工作

来源: 公众号“容城宣传” 作者: 2017-10-14 18:44:50

  10月13日上午,容城政府县长王占永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农工委书记张悦英的陪同下带领县委督查室、政府督查室、住建局、交警队、执法局、容城镇、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服务中心、社区办、教育局的主要负责人对创城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王县长一行实地察看了城乡结合部(午方道口)、金孔雀酒店、政务中心、商业街(金台路东路、中路)、双隆商厦、图书馆、和平社区、主次干道和背街小巷等测评点位,认真听取了相关单位负责人对各点位创城工作的情况汇报。王县长针对创城工作中出现的具体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创城工作即将验收,王县长要求有创城任务的相关部门要对照创城标准,自觉加压,确保我县创城工作高标准高质量验收。

  王县长在午方道口督导城乡结合部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

  王县长在督导金孔雀酒店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

  王县长在督导行政服务中心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

  王县长在督导双隆商厦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

  王县长在督导图书馆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

  王县长在督导社区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

关键词:容城
责任编辑:尹智
推荐阅读

领导关怀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