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雄安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雄安 >> 雄安快讯

容城县发放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明白纸

来源: 长城网雄安频道 作者:尹智 秦占国 2017-10-08 15:37:36

  长城网雄安10月8日讯(记者 尹智 通讯员 秦占国)为进一步推进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活动的深入开展,在国庆假日期间,容城县向社会各界发放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明白纸,以提高全民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的自觉意识和行为。许多干部群众纷纷表示,为了新区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我们要争做新区建设的文明人。

志愿者发放文明手册。资料图

  据了解,容城县向社会各界发放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明白纸,包括:省级文明城市对市容市貌有哪些要求;城市居民应遵守哪些文明规范;在公共卫生环境方面,应避免哪些不文明行为;市民应具备哪些“交通意识”;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人际互助水平要达到何种标准;什么是“文明餐桌”;文明城市对中小学周边环境有哪些要求;文明城市公共设施维护要达到哪些要求;文明城市对小区环境有什么要求;文明城市对“窗口行业”规范化服务的要求是什么;文明城市对市场环境(商场、超市、集贸市场)有什么要求等11大项共40多个问题,将创城的具体要求基本全部纳入,一看便知,便于掌握。

关键词:容城,文明县城
责任编辑:任俊鹏
推荐阅读

领导关怀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