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信息发布

雄安新区未来实行租售并举的住房政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贾芳 商棠 胥文燕
2017-09-11 10:23:59
分享:

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雄安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刘宝玲介绍情况。 记者 胥文燕 摄

  长城网9月10日讯(记者 贾芳 商棠 胥文燕)9月10日,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雄安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刘宝玲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未来雄安新区将实行租售并举的住房政策。

  刘宝玲表示,雄安新区要全面落实“房子是用来住的”这一理念,绝不搞土地财政,不走房地产主导的城市发展老路。新区将创新工作路径,实行租售并举的政策,满足各种群体的住房需求,为到雄安新区工作的各方面人才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

  刘宝玲举例说,比如房子在租住10年以上可以购买,持有20年以后可以出售;出售的时候除去购买成本,政府以略高于同期银行利息的价格收回。

雄安白洋淀景区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游客前来观光旅游。 记者 商棠 摄

关键词:雄安新区,住房政策,租售并举责任编辑:任俊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