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雄安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雄安 >> 信息发布

雄安新区将不拘一格选人才 身份、学历均无限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9-11 10:19:54

雄安新区相关负责人接受部分中央和省级媒体采访。 记者 胥文燕 摄

  长城网9月10日讯(记者 贾芳 商棠 胥文燕)9月10日,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雄安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刘宝玲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雄安新区用人制度有重大创新,未来将不拘一格选人用人,薪酬标准将参照北京或高于北京。

  刘宝玲介绍,雄安新区将积极推动体制、机制创新,相关部门已批准新区党委和管委会的编制,将全部实行聘任制,不限身份,以岗选人,按劳取酬,优绩优酬,一人多岗,互为AB角,互为补充。他说,不论是公务员、事业单位人员、新毕业大学生,还是国有民营企业员工,社会自然人,甚至是农民身份,只要适合工作岗位要求,都可以到新区参加应聘。

    目前,雄安新区已经设立“一办一部五局”(党政办公室、党群工作部、改革发展局、规划建设局、公共服务局、综合执法局、安全监管局),在管理机构设置上,实行“两块牌子、一套人马”,体现了重大创新,充分体现了“大部制、扁平化、高效率”的特点。

今年白洋淀的游客比去年增长了38%。记者 商棠 摄

关键词:
责任编辑:任俊鹏
推荐阅读

领导关怀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